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我校离退休社团门球队赴张北参加北京市门球联谊邀请赛
  • 201911910日,北京市门协在河北省张北县老干部门球馆举办了门球联谊邀请赛,我校离退休社团门球队报名参加了这次赛事活动。本次比赛设五人团体赛和双人赛两个项目,五人团体赛有十五支队伍,只有我校一所高校队伍,其他队都是由各区县门协和队员自愿结合组成。五人团体赛进行了一天循环赛,然后又进行了半天对抗赛,最终确定名次,均获优胜奖。

    我校离退休社团门球队是首次赴外地参加赛事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结识了更多的球队和球友,开阔了眼界,学习了更高更好的门球技战术,为进一步开展门球活动建立了信心。赛事活动进行了两天,两项比赛进行了七八十场,特别需要裁判人员,我校门球队参赛队员均是一级裁判,在不打球比赛的情况下,服从裁判组安排,积极参加执裁,配合裁判组完成了赛事活动,得到裁判长充分肯定,受到组委会的表扬。

    (靳桂荣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