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法大离退休社团门球队举办“第五届优胜(傲雪)杯门球邀请赛”
  • 20191028日至29日,法大离退休社团门球队在学院路校区家属区内的门球场举办了第五届优胜(傲雪)杯门球邀请赛,参加本次邀请赛的门球队有:北京体育大学队、北京邮电大学队、北京师范大学队和中国政法大学一队与二队等五支球队,运动员和裁判员约五十人次参加了比赛。法大离退休处的领导非常重视这次邀请赛,分党委书记马华山、处长韩伯君、副处长贾彤都到场表示祝贺并参加了邀请赛开幕式,门球队还邀请了北京市教工委活动中心主任方伯老师光临指导。

    比赛进行了两个半天,获得本届比赛第一名的分别是北京体育大学门球队和中国政法大学门球一队,第二名北京师范大学门球队,北京邮电大学门球队和中国政法大学门球二队并列第三名。多年来一直为法大门球队捐资赞助的中国政法大学的90岁薛梅卿老教授亲临现场为获得第一名的门球队颁发奖杯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