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法大老同志参观市教委举办的摄影展
  •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委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光影映华诞,共筑中国梦”的摄影作品展。在京的67家教育单位近1200幅摄影作品参加了展出。中国政法大学退休的老师刘凯风、俞琴、侯新灵、王春霞、王俊荣、张苏彤张小宁等的30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参加了这次展出。

    如此题材重大、作品精美的摄影展是一个特别好的学习平台。因此,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组织下,法大老年大学摄影课堂开展课外学习活动,将课堂学习移步到市教委摄影作品展中。法大爱好摄影的老同志面对近1200幅之多的丰富作品,大家积极展开讨论,虚心请教带队的李疆老师,有旅拍经验的张苏彤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旅拍的过程。本次赏片实践活动从拍照构图、光影色彩、内容把握、艺术创作以及相机模式设置等方面展开学习研讨,学员们均有一定的收获,激发了大家拿起相机尝试创作新视角的热情。

    (张步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