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普天庆华诞 舞美在城北
  • 20191023日上午,由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办事处主办、昌平区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普天庆华诞,舞美在城北——昌平区城北街道第三届广场舞比赛”,在昌平一中体育馆隆重举行,昌平区城北街道办事处所属15家文艺团体单位参加了这次比赛活动。

    我校离退休社团学院路舞蹈队和昌平校区舞蹈队联合参演了组委会指定的情绪饱满、热情奔放的舞蹈《追梦人》,并且表演了自选舞蹈《月亮船》。演员们旋转的裙装,漂亮的服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参演的舞蹈是舞蹈队员历经四个月的刻苦排练取得的成果。七、八月间正值暑期酷热季节,队员们牺牲假日休息时间,冒着烈日酷暑,来到学校活动室,认真学习,刻苦排练,挥汗如雨。为了达到合练的统一协调,大家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

    昌平校区的队员们,在队长刘亚茹老师的带领下,每周都要乘车来学院路进行排练,不辞劳苦,任劳任怨。学院路校区的队员们,为了更好地掌握舞蹈动作,在队长陈慧玲老师的带领下,也经常利用晚上的时间,加班加点勤学苦练。在全体舞蹈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演出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张明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