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法大离退休社团昌平舞蹈队参加“教育部在京老同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2019919日上午,由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主办的教育部在京老同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北京邮电大学隆重举行。31个在京高校单位的离退休老同志、    约800名演员观众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

        法大离退休社团昌平舞蹈队表演的藏族舞蹈《吉祥热巴》,热情讴歌了我们的祖国,节奏明快,鼓声阵阵,气氛强烈,演出非常成功,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汇演后,舞蹈队的刘亚茹老师深情的说道,这次参加教育部演出,是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李梓铭、刘睿老师精心编排和耐心指导下,圆满地完成了演出任务,   深受大家的好评。这是舞蹈队全体队员共同努力,长时间刻苦训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取得的。


       (张步勇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