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壮丽七十年 歌颂新时代
  •    



         20191016上午,我校离退休社团外语合唱在离退休处多功能厅举办了《壮丽七十年歌颂新时代》联欢会。离退休工作处的韩伯君处长贾彤副处长到场观看节目并和离退休的老师一起合唱联欢。外语合唱的队长吴微和声协主席王一民老师主持,离退休老师四十余人参加观看和演出,其中有几老教授高龄九十多岁和八十多岁。韩伯君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联欢会举办意义并预祝大家演出成功。

        联欢会从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始,有二十个表演节目,又以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结束。离退休社团的朗诵组和舞蹈队也前来助阵并演出。联欢节目形式多样:独唱小合唱二重唱中外文演唱乐器独奏朗诵和舞蹈等,呈现老同志们的多才多艺。演出内容歌颂祖国山河大地和民族团结怀念战争年代红军和自己的美丽青春颂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巨变和繁荣昌盛表达人民跟党走共筑中国梦走向新时代的信心。

       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整个联欢会充满爱国热情正能量,大家欢歌笑语掌声不断,呈现出离退休老师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健康而积极生活的面貌,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联欢会结束后,合唱员们仍沉浸在喜悦中。大家共同感受到,每个合唱员唱歌水平比以前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这和离退休工作主管社团活动的贾彤副处长合唱队任教高文婷老师鼓励大家个人敢唱、会唱,并进行了具体指导有很大关系这次联欢会取得成功使大家有更大的激励和动力,愿意在今后舞台演出能力方面做更多锻炼,不断提高自己歌唱水平。这种共识无疑有利于合唱整体水平的提高。大家相信,合唱离退休工作关怀支持和高老师指导下,今后一定会有更大进步。

     

    (张田田老师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