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离退休社团太极队和门球队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联谊活动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2019年7月2日上午,离退休社团太极队和门球队在学院路校区门球场举办了独具特色的联谊活动。太极队和门球队的队员三十多人、社区居委会主任武小梅、离退休第十九党支部龙梦辉等参加活动。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马华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伯君和副处长贾彤、郑梓楠也应邀参加了纪念活动。国投华锴北京财富中心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

    在韩伯君处长致辞、马华山书记宣布纪念活动开始后,龙梦辉老师深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太极队的老师们表演了太极扇《粱祝》和广场舞《相逢是首歌》,门球队男队和女队之间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整个活动紧扣主题,大家以短小而精彩表演方式表达了对我们党热爱之情。最后,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在门球场的上空飘荡,表达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为准备这次纪念活动,82岁高龄的黄菊丽老师认真教大家练习节目,队长刘富霞老师也年近八十,不仅要组织队员练习,还积极协调这次活动的有关安排,付出了辛苦的努力。门球队的队员们有的带病参加活动,还有的从度假地专门赶回参加活动。使得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得到了学校和老同志的广泛好评。

               (太极队、门球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