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离退休社团昌平朗诵组参加《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
  • 2019626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北京回龙观北店嘉园社区多功能厅,龙之声朗诵团举行了《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共有51位朗诵者参加了20首诗词的朗诵,其中有有独诵、二人颂、四人颂、集体合颂等形式;朗诵的内容丰富多彩,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生活,歌颂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这是一台高水平的朗诵会,舞台背景堪称完美,音乐与诗歌相呼应,充分展示朗诵内容;各位朗诵者都经过严格排练,精益求精,朗诵起来激情澎湃,声情并茂。

    法大离退休社团昌平总协会朗诵组,参加了此次活动,唐长存、嵇子明、周红、任惠英四位老师,激情朗诵了《青春中国》。周红老师还参加了《橘颂》的演出,她们9位女士深情吟唱屈原的诗词,一位男士在朗诵,把伟大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高洁精神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

    前些日子,昌平朗诵组组长陶彩燕老师,得知昌平“龙之声朗诵团”是一个群众性的、自发组织起来的热爱诗歌、热爱朗诵的群体,朗诵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积极向上,且朗诵水平较高,值得我们学习。于是陶老师亲临北店嘉园,和朗诵团团长程丽珠女士倾情交谈,建立了联系,得到了参与此次诗歌朗诵会的机会。由于陶老师和朗诵组成员的不懈努力,四位老师演出成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同时也得到了向优秀朗诵者学习的机会。演出结束之时,昌平朗诵组老师,和龙之声朗诵团的团长及颂友们依依惜别,表示以后还要和他们加强联系,共同提高。


    (高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