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北太地区2019年“三八杯”门球赛首次在我校举行
  •     3月26日上午,学院路校区门球场十分热闹,北太地区门协将在这里举办2019年度“三八杯”门球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政法大学队,首体院队和培训队(我校男队员组成),三支门球队,共21人参加。赛前,我校离退休处韩伯君处长到门球场看望参赛队员,并做了简短讲话,他说,感谢门协在我校举办门球赛,为大家提供康乐健身的机会,并鼓励培训队再接再厉,继续积极参与门球活动。他预祝门球赛活动举办成功。

        比赛于八点四十开始,三支门球队经过循环赛,获得第一名的是政法大学队,第二名首体院队,培训队成绩不列入本次比赛之中。

        本次比赛,北太门协从老同志的实际出发,精心安排我校男队参与赛事活动,不仅是对政法大学门球队发展壮大队伍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为了给予男队员一次锻炼实践的机会。培训队男队自去年底成立以来,坚持定期进行训练,无论是冬天还是寒假从未间断过,王洪均、孙清水、李永辉、吕燕会、赵光明、顾玉蒲、徐增、杨文正等八位队员,都在训练中付出了辛苦和努力,特别是王老师,孙老师,李老师,吕老师出勤率较高,练球较刻苦,技术提高较快。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活动,王洪均老师主动承担组队等组织工作,保证了培训队有七位队员到场,不仅是对北太门协工作的支持,而且展示出的培训队精神风貌,得到了兄弟球队的赞扬。希望培训队继续努力团结协作,通过参赛学习更多的门球知识和技能。培训队建立后,老队员(女队员)也给予该队许多帮助,如指导练球,进行规则训练等,发扬了传帮带精神。(门球队 靳桂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