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我校社团门球队首次参加2018“德丰利达杯”中国冠军门球赛(北京站)暨第十届体育大会门球赛
  •     该项比赛于2018年8月28日至30日在东城区地坛门球场进行,在强手如云的球队中获得小组预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参加此次比赛的球队,都是事先经过各区县选拔赛产生的有实力的门球队,其中不乏北京市强队与国家强队。我校老同志门球队是经北京市教委推荐参加比赛的三支高校球队之一,也是以前在高校门球比赛中获奖较多和有实力的一支门球队。                         

        这次比赛共有北京市各区县的84支球队参赛,分为14组,每组六队,每组只取一名进入复赛,出线难度很大。我校门球队在第十组,与同组球队进行五场比赛,参赛队都很强,比赛紧张,扣人心弦。第一天的比赛顶着烈日,我队经过与东城和谐队、人力资源队及海淀二队的激烈争夺,取得了三局两胜的好成绩。第二天冒着风雨,与中复康和顺义二队比赛,获得得一胜一负。最终,我队以三胜两负结束比赛。这次比赛,虽未出线,但队员们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兄弟球队的精湛球技,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为今后提高球技积累了宝贵经验。

        我校老同志门球队是首次参加中国门球冠军赛这样的重大比赛,为参加比赛能打出较好成绩,市教委门协技术指导兼顾问,王晔老师亲临我校门球场,多次进行指导,带领队员在暑假期间,不畏酷暑,坚持训练,耐心指导,在高温天气下一练就是两三个小时,我队的技术水平有了较大提高。还有孟教练和队员张景云、靳桂荣、王尊佶、贺平、许春霞、申仕珍等队员也连续两天乘车到比赛场地坛门球场,现场练球,熟悉场地,直到晚上天黑才收球。在比赛中,贺老师,积极主动为大家做好有关服务工作。为认真完成这项重要比赛,大家都付出了努力和辛苦!

        我队参加比赛不仅得到市教委的支持和指导,还得到校离退休工作处的重视,暑期放假期间,门球队曾多次与离退休工作处谢冲、张步勇两位老师联系有关事宜,都得到了满意回复和解决。张步勇老师作为参赛领队,认真参加赛前领队会议,在比赛中为球队做好服务工作。政法老同志门球队将在大家的支持下,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发展。(门球队 靳桂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