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认真总结 快乐前行 ——外语合唱团学期总结会
  •     7月3日上午,外语合唱团的老师们,团聚在教室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贾彤副处长和社团活动中心主任谢冲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微老师主持。首先由兼任合唱团指挥的贾老师发言,对合唱团6月份参加的两次演出活动做了全面客观的分析和总结。贾老师充分肯定了合唱团两次演出的成功,同时也指出了演出反映出的一些问题。如稳定队伍,协调好平时排练与演出的关系等;另外贾老师还指出,根据外语合唱团需经常代表学校参加演出的实际情况,需要加强队员的乐理知识、识谱能力的培训问题等。最后,贾老师提出继续把快乐放在第一位,在歌唱的同时逐步提高合唱水平作为合唱团的发展目标。

    马秋枫、魏平雄、王雁异、王一民、韩象乾和汪家良等老师相继发言,对合唱团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积极建议。

    最后,吴微老师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以及经费捐赠情况做了说明。对合唱团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小学期内,开展三次声乐及合唱知识的培训等工作做了安排。(外语合唱团 王雁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