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朗诵组和京剧组举办夏季联欢会
  • 6月15日,在学院路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朗诵组、京剧组举办了夏季联欢会,12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联欢会的内容丰富多彩,兰洁、郑舒等七位老师朗诵了《变老的时候》、《时代畅想中国梦》、《我的南方和北方》、《我思念北京》、《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岁月梦想》、《领袖,你在哪里》等诗歌,马春荣老师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赞老干处》、《观红楼重阳节作品展》、《赠柳棉》、《清明喜雨》。

    京剧组李淑环等五位老师演唱了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选段,还演唱了传统京剧《霸王别姬》、《钓金龟》、《甘露寺》、《大登殿》选段。鲁加伦老师胡琴全程伴奏,并给大家介绍了每一首京剧唱段的特点和流派,为大家普及了京剧知识。

    虽然是小型聚会,但大家热情洋溢,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使这场自娱自乐的联欢会别有情趣。(高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