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手作玉兰,喜迎校庆"活动
  •         201858日上午9:00点,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团委和文化建设办协办的"手作玉兰,喜迎校庆"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多功能厅正式举行,离退休工作处书记作了开幕式讲话并主持了活动。30余名退休教职工和研究生院的硕士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味了慢生活的娱乐心情和精雕细琢、严谨求实的工匠精神,而且通过手作校花一一玉兰花,把自己对学校的爱意也浸透到每一朵玉兰花中,充分感悟了校训:"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深刻含义。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负责人谢冲老师组织离退休社团手工组、舞蹈队的老师们和部分学生做了将近二个月的艰苦准备工作,制作了一百余朵玉兰花配件材料:920个花瓣、470个小树叶、500多个小树芽、550个小树叉。制作一支亭亭玉立的玉兰花需要30道工序,正是在前期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经过贺萌老师的耐心指导、纪纲老师的精心协助,大家用了二个小时便顺利组装完成40多支玉兰花,心情十分愉快。最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提前为法大六十六周年校庆送上一份诚挚地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