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社团门球队参加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十五届会员杯比赛荣获奖杯
  •         53日,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十五届会员杯门球赛暨北京市体育大会门球朝阳区选拔赛,在朝阳公园门球场举办。参加此次比赛的会员门球队共二十支。我校离退休社团门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进行了两天,第一天是初赛,分为四个组,每组五个队,分别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三名将进入复赛。我校老同志门球队,在上午的两场比赛失利后,大家不气馁,不放弃,努力拼搏,终于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复赛。在第二天的复赛中,经过与中央党校等三个队的角逐,又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经过与梦之队的抗衡,我队以较大比分战胜对手,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个成绩为我们参加北京市体育大会门球赛奠定了基础。在参加比赛期间,由于我队队员因参加执裁,老同志运动会服务和舞蹈队活动等,不能全程参赛,我们邀请了邮电大学的许春霞和孟永生参赛,两位老师在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还有张景云教练给予我队比赛很大的帮助,比赛当天人员不够,张老师及时将自己队的队员拨给我们,如果没有她的支持,我们有可能打不成比赛,在第二天预赛时,张老师和我们一起到达比赛场,在记分牌前帮助拨分,直到比赛全部结束。

        这次奖杯的获得蕴含了参赛队员们辛苦付出和不懈拼搏的精神,取得好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与球友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我们要由衷的感谢给予我们支持的教练老师们。(门球队 靳桂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