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郭淑华老师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 416日,郭淑华老师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离退休处四层展室如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离退休处书记马华山,离退休处副处长贾彤,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原主委李克非、现任主委岳清唐以及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社员,两校区老年大学书画班学员和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也参加了开幕仪式。

    在开幕式上,离退休分党委书记马华山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郭老师退休后认真研习书画精神的由衷敬佩,和对这次作品展的高度赞赏,希望老年大学书画班新老学员传承老前辈的工匠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争取每人都可以举办自己的作品展。

    原九三学社中国政法大学支社主委李克非表达了对郭淑华老师的祝福,并与九三学社主委岳清唐及社员一同向郭老师献上鲜花表示祝贺。

    郭淑华在发表感言中同参加者分享了与书画结缘的、受益的心德。希望新老学员均有所成,身心康乐。

    当天下午,离退休工作主管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来到展室观看了展览。

    这是离退处为老同志举办的第四个个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