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门球队新学期活动集锦
  •     新年新开端。2月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月二十三小年,这天下午,东城门协技术部主任胜铁冲教练,光临我校门球场进行技术指导,胜教练的到来不仅给予大家技术上的帮助,而且带来了新年的祝福,门球队将在新的一年,以新的开端,新的成果,展示出新的风貌。参加活动的还有北太门协孙宝元老师和门球队的全体队员,以及农大、党校、首体大等球队的球友乘公交车前来参与和支持,球友们快快乐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小年。

        参加一日游活动。3月6日,应“蓝天之旅”公司的邀请,门球队组织队员参加一日游活动,大家乘大巴车来到昌平该公司种植基地采摘了有机西红柿,然后前往怀柔区响水湖参观腊梅展,大家沿途观赏美景,有说有笑,合影留念,高高兴兴。此前,大家还享用了丰盛的午餐,品尝烤鱼。这次旅游收获多多。

        新学期,门球队开展庆三八比赛活动。3月9日,门球队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活动。上午八点多钟,队员们陆续到达门球场,大家在相互问候的同时,纷纷拿起扫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抢着打扫球场。有的队员虽然身体不好,但是毫无怨言,把球场打扫的干干净净,充分体现了队员们极强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门球队还开展了三人赛,队员们自己制裁,自己教、练,将学到的门球知识用于实践活动中。本次活动在非常和谐团结的氛围中结束。(门球队贺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