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社团舞蹈队、花卉组、手工组召开总结表彰会
  •         37日上午、离退休社团舞蹈队、花卉盆景组、手工组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总结表彰会。离退休处分党委书记马华山、副处长贾彤、活动中心负责人谢冲、政法大学居委会主任张有芳出席会议。首先,三个活动组负责人分别发言,总结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感谢默默付出、辛勤为大家服务的同志,并对今年的新活动提出构想。

        马华山书记发言表示祝贺老师们所取得的成绩,此次表彰会的形式创新、内容丰富,鼓励老师们继续开展创新型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享受退休生活。

            贾彤副处长充分肯定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希望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对于开拓型积极活动的社团小组给予政策和资金的支持。感谢政法大学居委会为我校退休老师提供的锻炼和活动的平台。希望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

        谢冲老师积极表示为大家提供便利的服务、贴心的学习和活动环境。希望更多的老师们参与到活动中。

        张有芳主任表示两个单位合作非常愉快,我们互通有无,为退休老师们争取更多更好的活动机会。

        随后领导们纷纷为获奖同志颁发小礼物以兹鼓励,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家亲切合影和温暖交心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