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顺利举行
  • 12月21日,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在学院路校区离退休多功能厅举办,黄进校长,冯世勇副校长,刚文哲副书记,高浣月副书记,北京市两高律师事务所主任、我校董事会董事戴智勇先生及部分二级单位领导出席,与100余位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演出。

    黄校长在致辞中,叙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的温馨画面,简要总结了2017年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新年祝福。

    联欢会热烈、紧凑,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也为了庆祝我校离退休社团成立十周年,每一个社团的活动队组都把自己的活动成果展示在了联欢会上,参加联欢会的校领导和来宾也参与了表演和抽奖。

    此次联欢会,参演的老同志多达百余人,同庆共乐的气氛始终弥漫在会场。联欢会在一曲今夜无眠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