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老当益壮,不忘初心——老同志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 正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以各种方式纪念我党这一伟大壮举,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

            1011日,离退休合唱团经过近半年的排练及准备,参加了北京市教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老干部局主办的“歌唱伟大长征,赞美伟大时代——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大会”,受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的瞩目,并赢得了一片喝彩。

     

     

     

            1030,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门球队还举办了“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社团第二届‘优胜(傲雪)杯’门球邀请赛”,与北京师范大学、邮电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几所高校进行了友谊邀请赛,并获得了好的名次,锻炼了身体,同时发扬了团结互助、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

     

     

     

            112,我校20多位离退休书画爱好者参观了北京市教工委举办的“传承长征精神·赞美伟大时代——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我校多名老同志的作品被展出,并受到北京市多个高校离退休老同志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