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我校老同志门球队参加区、市级门球比赛
  • 北京的三、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门球比赛的最佳时期,在此期间,我校老同志门球队积极参加区、市级门球协会举办的“三八杯”“巾帼杯”门球比赛,锻炼队伍,提高技术,同时收获快乐,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325日、28日北太地区门协分别在北京师范大学门球场和邮电大学门球场举办了2016年“三八杯”门球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七支球队,我校老同志门球队在小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后,在与邮电大学队的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411日,东城区第二十六届“巾帼杯”门球邀请赛在北京地坛公园门球场举行。参加这次比赛的有25支门球队,我校老同志门球队靳桂荣、张月萍、马存宝、申仕珍、王遵吉和郭健民参加了此次比赛。东城区第二十六届“巾帼杯”门球邀请赛是一次较高水平的比赛,各队都是由优秀队员组成,技战术水平都较高,2015年的全国女子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门球队就产生在东城区。我校老同志门球队队员较为年轻,球龄相对较短,却敢于涉足较强球队之争,的确勇气可加,虽然我们以一胜三负的成绩结束比赛,但是大家没有气缕,坚持练习,继续为下一次比赛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414日早晨六点,我校老同志门球队的王遵佶、张月萍、马存宝、申仕珍、陈会玲和郭健民六位老师,乘公交和地铁前往丰台区郭庄子公园门球场,参加2016年北京市“巾帼杯”门球邀请赛,参加比赛的有30支门球队,这些球队不仅来自于北京市各区县,还有来自于山东等地的门球队,可以说是全国比赛了。在这次大赛中,我校老同志门球队面对强队大胆应战,虽然胜少负多,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大家通过参与高水平的比赛,学习了经验,开阔了眼界,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和梦想。

    比赛结束后,门球队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客观原因是对场地环境不适应,影响了水平发挥;主观原因是基本功不扎实,关键球失误。针对不足,大家积极纠正,继续加强训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