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门球队召开辞旧迎新总结会
  • 121日,社团体育协会门球队于离退休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辞旧迎新总结会,离退休处副处长贾彤、社团活动中心负责人谢冲,为门球队赞助活动经费的薛梅卿教授,北太平庄街道门球协会杨主席、张教练应邀参加。座谈会由檀伯洪主持。

    队长靳桂荣老师总结了2015年本队活动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汇报了经费使用情况和管理情况,提出了2016年门球队活动计划。贾彤同志等在发言中对于门球队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对于薛梅卿教授所给予的热情赞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北太平庄街道门球协会杨主席发言,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训练成绩,和对于门协工作的有力支持,同时宣布邀请我校檀伯洪老师任职北太平区门球协会副主席。

    最后薛梅卿教授很欣慰的表示,今天看到大家的成绩也是我非常开心的事情,微薄的帮忙可以使大家收效内外、纵横全方面的提高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另外,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们如此的关心和爱护,能让我们退休后还依然感觉到集体的温暖,我有责任和义务传递好这份正能量,希望大胆的发展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