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昌平综合活动协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 1月20日上午,昌平综合活动协会于学活多功能厅举办迎新春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联欢会,受邀嘉宾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耀辉、组织部副部长袁林、学生处副处长卜路军、团委副书记孙璐,以及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办相关人员也出席参会。

    高浣月副书记向老同志致辞。她首先感谢各位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离退休老同志,并表示崇高的敬意;其次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予节日的祝福。九三学社昌平区工委副主委政法大学主委昌平政协常委李克非同志发表讲话并送来祝福。随后,在离退休处负责人和昌平综合协会会长焦玉学等社团主要负责人对大家的问候和祝福声中,演出拉开序幕。

    演出节目不仅数量多,而且类型丰富。包含舞蹈、太极拳、大合唱、模特走秀等,以及戏曲、诗歌朗诵、三句半等语言类节目。演出期间还设计了抽奖环节,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曾参加抗美援越战役和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刘永科同志,以及离退休处负责同志抽取了不同奖项,连续掀起会场欢快、热烈的气氛。最后联欢会在一曲温暖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