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开展文化娱乐活动报道 (070926)
  • 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老有所乐”活动,既是离退休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丰富老同志精神生活的重要内容。为活跃离退休同志的晚年生活,离退休处已建立了老干部书画组、合唱团、京剧组、舞蹈队等多个文化、娱乐活动组织,在此基础上近期又增加了新的活动内容——“卡拉 OK 大家唱”活动。

    四月十四日上午 , “卡拉 OK 大家唱”活动首次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处活动中心进行,许多爱好唱歌的离退休同志纷纷来到活动中心,在电视音乐的伴奏下,一展歌喉,唱出自己熟悉、喜欢的歌曲。校党委副书记冯世勇同志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卡拉 ok 现场,为大家助兴,他不仅进行独唱,还与老同志们共同欢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和谐。有兴趣的老同志高歌一曲又一曲,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卡拉 OK ”大家唱活动为离退休同志提供了自由的娱乐空间,每周三上午都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处活动中心进行,欢迎更多的离退休同志踊跃参加,并祝愿大家通过参加卡拉 ok 大家唱活动,使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快乐,身体更加健康。

    离退休干部处

    2004 年 4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