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离退休同志“迎奥运英语学习班”开课了 (070926)
  • 2008年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将在北京召开,为迎接奥运盛会,充实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离退休干部处举办了第一期“迎奥运”英语口语学习班,并于4月15日下午2:30在学院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始上课。

    “迎奥运”英语学习班举行了开班仪式,离退休处处长董秋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讲话并参加此次课程的学习。英语学习班在筹备的过程中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和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冯世勇同志多次过问英语班的筹备情况,校团委为我们选派了优秀的英语教员——学校研究生担任。外语学院退休教授刘富霞和张尧两位老师担任英语学习班班主任。迎奥运英语学习班首次开课,就有2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其中有已七十八岁高龄的离休干部严淑亲同志,有年过花甲的老教授黄厚仁老师,还有魏平雄、韩象乾等退休时间不长的教授以及徐桂英、王惠忠等已退休多年的老同志。参加学习班的老同志虽然年龄较大,但是学习非常认真、一丝不苟,朗朗的读书声、活跃的课堂提问使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学到了知识。离退休同志积极热情地参加英语班的学习,充分体现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200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