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模特队参加“盛世欢歌”比赛荣获第二场第一名(120620)
  • 2012年6月19日,离退休处老年模特队参加了北京市第二届中国老年汇演,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第二场第一名。

    这支老年队伍,平均65岁,最高的已经82岁高龄,大家为了丰富离退休生活走到一起,为了这次比赛,大家从大局出发,不计个人得失,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克服了各种困难,终于取得了模特队建队以来最好的成绩和荣誉。我们都感到非常的高兴。

    之所以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首先归功于离退休处领导的高度重视,让选题队员走出去,能开或事业,领导能在人力上、财力上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其次得益于我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从对队员们的严格训练,到队形和舞姿的编排,音乐和服装的精心挑选和设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20620031208[1].jpg

    20120620031227[1].jpg

    201206200311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