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我校老同志参加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风采展示活动 (111024)
  • 为进一步落实在全市老同志中开展“颂党恩抒豪情,添光彩乐晚年”主题活动的要求,展示北京高校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推动北京高校老年健康活动的开展,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于2011年10月18日在北方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了“豪情颂党恩,康乐展风采”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风采展示活动。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近30位太极养身舞表演队队员和10几位老同志拉拉队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我校表演的节目是“太极健身武舞——和谐之光”。演员们形如劲松,步履轻盈,以饱含激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流畅潇洒的武舞结合将传统与现代的神韵汇聚于一身,彰显了自己的风采,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粹。老同志们的精彩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表演队静动结合,相互衬托这种新颖的表演方式,受到大家的赞赏和认可。我校表演的“太极健身武舞——和谐之光”荣获“乐龄风采奖”。

    通过此次展示表演,充分展示我校老同志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希望各位老同志今后多参加健身强体的活动,走出家门,走进阳光,乐享晚年生活。

    20111024094438[1].jpg

    20111024094456[1].jpg

    20111024094514[1].jpg

    20111024094530[1].jpg

    201110240944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