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社团—— 花卉盆景小组成立仪式暨修剪花枝艺术讲座(110413)
  •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生活,全面促进和谐校园的健康发展,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4月11日上午离退休社团在学院路校区举办了花卉盆景小组成立仪式,共有20多位老年同志和学生出席。

    花卉盆景小组负责人为肖宏、贺萌老师。在成立仪式上,肖老师以自己的切身感受鼓励大家,她说,每个人都要将热爱生活的热情转化到实际行动中,亲自动手培植出一份属于自己的浪漫情调,充实自己的精神生活,点缀自己的温馨家园。她对生活的态度和认知得到在场离退休同志们的肯定及同学们的赞扬。

    成立仪式后,花卉盆景小组为与会者精心准备了一场修剪花枝艺术的讲座,本次特邀请经验丰富的熊继宁教授为大家讲解。熊教授的讲解内容围绕如何修剪花枝、如何造型展开,倡导农业养殖为基础,工艺养殖为今后逐渐发展路线,并于现场为大家进行实物修剪,整场讲座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惊呼声此起彼伏。

    随着花卉盆景小组成立,我校离退休社团已发展为具有6个协会、22个活动队和1个志愿者服务队伍的规模,并形成学院路和昌平两地良性运转的好局面。

    20110414103351[1].jpg

    201104141033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