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花卉盆景小组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活动——盆景制作讲座
  • 离退休活动中心花卉盆景小组在组长肖宏、贺萌的带领下,获得我校2014年重阳节“优秀社团”荣誉称号。为鼓励大家对花卉盆景创作的热情,不断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应景重阳节作品展期间,邀请我校盆景制作世家熊继宁教授讲授了盆景制作,本次活动共20余名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活动开始熊教授讲述了盆景制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随后,详细介绍了如何把对审视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当代美学流派等理论美学知识的理解,表现在自己的盆景作品中。最后,总结了盆景制作的工序和流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相互交流了盆栽培育和盆景创作的体会,丰富了美学知识,为今后创作盆景作品奠定了基础。

    12月份将开展雕刻水仙讲座,欢迎广大花卉盆景爱好者报名参加。(报名热线:58908460)(活动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