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我校离退休合唱队参加北京教育系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歌曲展演
  • 2015年6月2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合唱队老同志赴北京邮电大学参加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曲展演,活动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共有北京市13所高校参加演出。本次演出我校共38名老师参加,贾彤老师担任指挥。

    25日上午,董秋书记来到排练厅看望正在排练的演员。首先,对指导老师、钢琴伴奏老师、老同志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次,对老同志两个多月来的排练表示肯定,付出就有收获,合唱队的整体水平有提高。最后表示我们应该珍惜这样的表演机会,希望大家在演出中展示出饱满的精神风貌,唱出历久弥新的青春风采,分享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喜庆。

    在展演现场,我校离退休合唱队老同志以饱满的热情、豪迈的气势和嘹亮的歌声为观众唱响了《松花江上》、《喀秋莎》,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深刻共鸣。老同志们用美妙的旋律重温抗战悲壮的历史,用昂扬的歌声描绘明天豪迈的誓言。

    此次歌曲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