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门球队召开2014年辞旧迎新座谈会
  •         2014年12月25日下午两点,门球队在政法居委会召开了2014年辞旧迎新座谈会,退休老教授薛梅卿、北太平庄地区门协领导杨德崇一行三人、离退休处副处长贾彤和居委会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门球队的全体队员也参加了座谈会。

    004

    002

            在过去的一年里,门球队在离退休处的领导和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北太平庄门协领导及教练的指导下,门球队平稳发展,收获很多。首先,门球队队员的技战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门球队的作风有了较大的改善;其次,门球活动场地进行了全面改建,为门球队提供了良好的健身环境;特别应该提到的是,门球队收到了第一笔捐助经费,为门球队开展活动提供重要的资金支持。

    003

            座谈会上,薛梅卿教授在发言中讲述了她向门球队捐助活动经费的初衷和意愿。对门球队今后的发展和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提出了希望。门协杨主席在发言中对薛教授的善举给予高度赞扬,并提议以此为契机,推动门球活动的开展。老干部处贾彤副处长在发言中要求民主透明,保证经费支出得当,让大家满意,让薛教授放心。

    001

            在会上,各位领导还对门球队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门球队要加强制度建设,使门球队的活动训练有章可寻有据可依,顺利开展。希望门球队的队员,在康乐健身的基础上刻苦训练,争取在新的一年里门球活动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