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第一届“优胜(傲雪)杯”门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 2015年10月27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社团第一届“优胜(傲雪)杯”门球邀请赛在政法社区门球场举行。邮电大学队、首都体育学院队、中国政法大学一队、二队共四支球队参加比赛,邀请北太平庄地区门协老师担当本次裁判。比赛进行半天,共六场,最终,中国政法大学二队获得本届比赛第一名,首都体育学院队获第二名,邮电大学队和政法大学一队并列第三名。

    比赛开始举办了简短的开幕式,离退休处副处长贾彤、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有芳讲话,对举办邀请赛表示祝贺,希望老同志在比赛中获得快乐和健康。主持人靳桂荣向大家介绍本届比赛费用由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薛梅卿个人赞助。为了大力弘扬正能量,并真诚表达敬重薛教授的援助,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社团门球队研究决定“走出去,请进来,积累经验,提高水平”,制作“傲雪奖杯”,举办2015年“优胜”杯门球邀请赛,以资激励队员不怕艰苦,不断进步,以期达到“以球会友、健康长寿”之目的。

    _DSC0543_副本.jpg

    随后,由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上午八点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拉开了本次邀请赛的序幕。十一点十分比赛结束,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薛梅卿教授为各获奖队颁发奖杯和证书,并与全体队员、裁判员合影。最后,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社团中老年第一届“优胜(傲雪)杯”门球邀请赛在欢快的乐曲中圆满闭幕(门球队靳桂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