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2021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圆满完成
  •         2020年受国内、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定,为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完成为老同志送温暖、送关怀工作,学校改变原有慰问工作方式,2020年11月下发了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通知。在全校各部门的积极努力下,走访慰问工作圆满有序完成。

            整个慰问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为全校1333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慰问金266600元。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分为四组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入户走访看望全体离休干部,退休教职工中的空巢、特困群体,全体退休校领导和其他具有代表性的老同志共计106人,发放慰问金70000余元。走访探望或线上慰问特困离退休教职工36人,发放困难补助57000元。人事处、审计处、资产处、校工会、法学院、法律硕士学院、科学技术教学部等处级单位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开展以视频、电话、短信、微信为主的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慰问活动,法学院和科学技术教学部还为本单位每位离退休教师邮寄了慰问信。



            疫情无情人有情,慰问方式的改变并没有改变我们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初心,各单位协作进取,坚持“以一化带两化促三性”的工作原则,积极落实老同志生活待遇,确保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勤勉奋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