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2019年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         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主题为“关爱师生健康·弘扬敬老文化”义诊活动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农工党北京市委8位医学专家来校为师生义诊。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张亚娟处长来校参加活动,早晨8:40离退休工作处、统战部及工会部门领导与前来参加义诊的专家进行了简短交流,表达了对农工党北京市委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健康工程的重大支持。活动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来自骨科、肝病内科、心内科、中医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的多位医学专家悉数就位。本次活动为了贯彻多为老同志办实事的工作方针,更大程度的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方便,让他们少跑路、多办事,义诊地点特意选择在学院路校医院大厅,并且将时间定在星期三医疗报销日,活动得到校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活动场地和现场组织上提供了极大的帮助,离退休老同志们也格外珍惜这次问诊机会,活动还没开始已开始排队等候。整个义诊活动随即有条不紊的展开,很多离退休老同志、在职教职工和学生在办理报销的同时都到义诊现场问诊,面对师生们的热情各位专家认真诊断,耐心解答,放弃了休息,忘记了寒冷,详细准确的为大家提供了医疗建议及用药参考。两个半小时的义诊活动因现场的忙碌而变得短暂,很多老同志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竖起大拇指,对各位专家的认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农工党北京市委医学专家来校义诊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多个年头,各位专家用自己的行动为全校师生送来了温暖,也是我们为离退休老同志和全校师生送来的实实在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