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2019年3月8日,春暖大地,草长莺飞,怀着对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的问候和敬意,我们共同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我校现有离退休女教职工786人,超过离退休总人数的60%,你们用自己的青春为法大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样在朴实无华的家庭生活中默默书写着真善美,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也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的冲刺之年,也是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我们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在体验美好生活的同时永远心系法大,我们的女老师们也将继续展示阳光心态,发扬“求真、向善、至美”的精神,为自己的生活增色添彩。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我们对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问候和感谢,保证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我处为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发放了温馨礼品一份,同时放映电影《西虹市首富》, 与校医院合作举办健康讲座《“笑尿了”正常吗》。

            在此我们向各位离退休女教职工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与谢意!愿各位有诗有友,既可挥毫万卷书案,事业次第争先;亦可高枕古篆书香,各数经过闲地。既安且宁,所愿皆偿;顺心遂意,风华璀璨。祝福你们天天快乐开心,祝福你们家人平安健康,愿你们的一生乐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