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校领导就家属院增设电梯事项与离退休代表座谈
  •         近年来,老旧小区多层住宅,老人出行难题引发关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校居住在家属区老旧楼房里的离退休老同志出行问题也日趋严峻,对于增设电梯的愿望如枯苗望雨。学校也曾多次进行调研研究解决办法,近日,借着北京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试点工作的东风,学校已决定在我校开展家属区老旧楼房增设电梯工作。

            2018年1月5日,我处组织召开座谈会讨论家属区老旧楼房增设电梯工作,副校长徐杨带队与居住在学院路校区15号楼、17号楼的12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资产管理处、后勤工作委员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晓季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海淀区老旧楼房增设电梯的政策要求,已经开展电梯安装工作的部分高校进展情况以及我校与北太平庄街道沟通商议开展增设电梯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学校对于此项工作的工作计划。徐杨副校长补充说明了按照政策执行的必要性以及学校对于安装费用的支持。之后老同志们就电梯安装的必要性,迫切性以及安装前准备工作、必须征得全楼人员统一等问题纷纷发言。

           座谈会最后,徐杨副校长指出,学校对于此项工作高度重视,非常希望为老同志们办成这项实事,学校会尽快开展安装前的意见征集工作,希望2018年在此项工作上能有新的收获。也希望来参会的老同志们会后能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共同促成家属区老旧楼房的电梯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