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京北地区医疗报销点报销工作全面展开
  •           为了给予老同志在医疗费用报销方面提供方便,本学期初,经离退休工作处牵头,多部门协调,学校特设京北地区医疗报销点。

        根据工作安排,5月6日下午京北地区医疗报销点第一次开展报销工作,居住在西三旗、西二旗、回龙观、沙河等京北地区的26位老同志前来报销药费,校医院副院长蓝红、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亲赴现场为老同志们提供服务。老同志们对本项服务措施的推出非常满意,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为生活提供了便利。我校退休教师陈大光为了报销点的选址、报销工作的启动更是付出了很多心血,在此我们对陈老师的无私奉献,为民服务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此项工作的开展是“四就近”服务原则的实际体现,也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要求,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安心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