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赏鲜花 游湿地 悦身心 ------我处开展京郊一日游活动
  •           四月的北京,春夏之交,万绿吐新,20日我校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京郊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是位于顺义区的国际鲜花港及汉石桥湿地。

            活动从早晨7点拉开序幕,舒适的天气大大提升了大家的游玩兴致,道路两边二月兰编织的紫色海洋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三个孩子的加入更让整个行程充满了乐趣。到达鲜花港园内,60余个品种400余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老伙伴们三三两两一组,赏花、漫步、闲谈、合影,尽享郊游乐趣,展示阳光心态。大地花海、荷兰风车、湖中水车、室内花展以及体现当代艺术的“万事皆牛”主题雕塑,处处都留下了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


            中午时分大家抵达汉石桥湿地公园,占地3000亩的湿地同样吸引大家一探究竟,一部分老同志乘坐电瓶车全方位的观赏湿地,另一部分则选择徒步进入体验初夏季节湿地内的细致景色。行程即将结速时大家在树荫下围坐一团,追忆过往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整个郊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举行,我处进行了细致的筹备工作,邀请两名校医院的医生随行为大家提供服务保障,老同志们对活动的安排给予肯定,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集体活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