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关于参观开瑞祥养生养老院(不老山庄)的通知
  •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为延续2015年度参观养老、助老服务机构的工作安排,让老同志们参观体验不同形式的养老服务机构,根据大家要求及以往参观经验,我处决定组织开展参观开瑞祥养生养老院(不老山庄)活动。

            不老山庄座落于有着北京延庆康庄,西临官厅水库,北靠野鸭湖,东接八达岭长城,毗邻康西草原。自然环境优越,四季分明,大气、水质均达国家一类标准。天开瑞祥&middot;不老山庄十三年从事养生养老行业,曾为50000多客户提供养生养老服务。2013年10月,经民政局批准,北京市延庆县天开瑞祥养生养老院正式运营,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方米,包括一个近1.5万平方米的养生养老居住区;2000多平米的保养调理区;同时容纳1000多人就餐的五行养生餐厅。有539间居家式养生养老房间,可同时容纳1000多人同时入住,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养生式养老院。

            本次活动拟定于3月24日上午8:00学院路校区乘车出发,9点途经昌平校区,到达不老山庄参观,体验午餐后返回(每人交纳活动费用共38元)。欲前往参观的老同志请于3月16日--3月18日回电58908043报名确认,根据接待单位要求,本次活动限报名的前45人参加,报名不足25人将取消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