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2016年3月8日,在明媚蓬勃的春日里,怀着对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的问候和敬意,我们共同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我校现有离退休女教职工721人,超过离退休总人数的60%,你们用忘我的付出为法大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样为家庭和睦、生活幸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时光,在朴实无华的生活中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我们对全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问候和感谢,保证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我处为全体离退休女教职工发放了温馨礼品一份,同时放映电影《铁娘子》、《妈妈去哪儿》、《火星救援》。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积极参与和普遍认可,大家在节日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