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我校向老同志通报情况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 (070926)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离退休工作方针政策,具体落实老干部的两项待遇, 2005 年 2 月 24 日上午 我校及时召开了向老同志通报情况会议,传达学校本年党政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冯世勇、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处长董秋、统战部部长刘秀华等出席了会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共 6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冯世勇向到会的同志通报了国内外形势及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并传达了党中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校党委的重大会议精神和重大事项。具体对学校的党建、思想政治、行政、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凝聚思想、团结一致、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朝着党代会规划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把我校 2005 年的各项改革建设、发展的任务完成好。

    会后,统战部、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分别向到会同志汇报了本部门年度工作安排。

    离退休干部管理处

    200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