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离退休处召开全体会议 部署新学期工作(070927)
  • 2005年9月6日上午离退休处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书灵同志参加了会议。她对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充分肯定工作的同时,对离退休干部管理处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努力研究本职工作,不断提高素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团结,共同做好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离退休处处长董秋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她全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处里的工作情况,在全处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换届选举党支部、干部培训和组织抗战老同志进行疗养工作; 顺利完成了网站的更新工作;组织老同志进行井冈山红色之旅和京城一日游活动;配合校医院完成了老干部体检工作;做好了全处人员的聘任工作。

    在李书灵同志分管离退休工作后,亲自带领处里同志在暑假期间走访看望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的老同志和老干部、协调组织召开了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座谈会、组织举办《历史不会忘记——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展览、尤其在陈维佳病重期间和逝世后捐献遗体的整个过程中,李书灵同志亲自前往看望并安排各项工作,上半年全处各项工作得以出色的完成,是与主管校领导的支持分不开的。

    之后,董秋处长和贾桂琴副处长向大家部署了下半年面临的工作任务,本学期学校将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任务较为繁重,全处同志要团结一致,树立大局意识,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为老同志服务工作。同时,还要抓好各项行政工作,保证工作的数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