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2015年离休老干部疗养活动成功举办
  • 6月15日—-19日我处组织学校15位离休老干部及5名家属赴帮为社区助老服务中心延庆站疗养。此项活动是每年我处落实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是近年来参加活动人数最多的一次。疗养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分党委书记董秋赴延庆看望参加疗养的老同志。

    DSC_1098_副本.jpg

    参加本次疗养的老干部年龄最小的是81岁,为此在活动前办公室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老同志们的吃、住、行以及几天的生活照料与安全保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在为期5天的疗养活动中,老同志们与久别的老友同吃同住,聊天畅谈,休闲散步。呼吸着延庆新鲜的空气,享受着美好的自然风光及疗养中心提供的中医推拿、经络调理、足部养护等多项康复调养服务。达到了调理身体、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疗养目的。

    DSC_0947_副本_副本.jpg

    本次活动恰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处也特意安排了3位学校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及2名家属参加了此次疗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