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迎重阳•赏秋色•强身体•送健康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延庆野鸭湖及帮为助老中心一日游活动
  • 10月12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我处组织77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主题为“迎重阳·赏秋色·强身体·送健康”的延庆野鸭湖及帮为助老中心一日游活动,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_DSC0019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游览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时值深秋,天气微凉,公园内的游人不多,这也为大家的游览增添了舒适感,老伙伴们共同漫步在湖中的栈道上,沐浴在阳关下,两侧是高高的芦苇,大家谈天说地,有说有笑,甚为惬意。公园内大片的湿地风光与对面的群山掩映成画,偶尔飞掠水面的野鸭,隔水相望的康西草原与官厅水库,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回归自然的和谐与快乐。结束了一上午的游览,大家在回程途中参观了参观帮为社区助老中心,简单了解了养老机构助老、疗养的相关服务举措。

    一天的旅游时间短暂但又内容丰富,大家载着各自的收获顺利返回。值此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也预祝所有离退休老同志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_DSC0014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