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行政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行政工作
  • 我校离休老干部受邀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离休干部张廷斌、司青峰作为学校抗战老战士代表受邀参加大会,前往广场观礼台观礼。

    P1050767_副本.jpgP1050764_副本.jpg

    两位老战士都已年近九旬,为保证此次观礼活动的顺利进行,根据上级安排学校派专人陪同,在老同志们的出行准备、随行照料、观礼保障、健康安全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的安排。观礼当天,二老衣着朴素大方,佩戴纪念章,登上观礼台,亲身体验了纪念大会的隆重与阅兵式的威武雄壮。

    观礼后,二老难掩激动自豪的心情,张廷斌老师谈到“今天天气很热,但是我听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亲眼目睹我军训练有素的年轻战士,特别是看到许多我军新式武器,我的心比天气还要热。”司青峰老师也写下感慨“我军现代化,友军遍天下。保卫和平力量日益壮大,谁敢发动战争,希特勒、墨索里尼、东条英机下场就是他。”

    能够亲身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是张廷斌、司青峰两位老战士的荣誉,更是国家、是学校对学校全体抗战老战士一生奉献的认可,让我们向他们致敬,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