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网络公开课活动
  • 按照北京市教育工委的部署,2021331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全体老党员、在职党员在线学习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网络公开课活动。

    课前,离退休干部党委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号召老党员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各党支部将网络公开课系列活动与支部的学习活动相结合,上好党史教育“大思政课”。

    课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做主题报告,讲述了在内忧外患、艰苦卓绝的日子里,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最终和人民一同夺取最后的胜利。报告结束后,老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离退休第6党支部书记焦玉学表示这堂党史课讲的非常精彩,很受启发,收效很大。离退休第11党支部书记刘金国表示,谢校长是一位忠诚的党史研究专家,理论功底深厚,在党校时曾参加过他的课题评审,印象非常深刻。第2党支部书记周正会表示听完讲课,很受教育,加深了学习党史的认识理解,要更加坚持学习党史。更多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收听党课的老党员纷纷表示错过直播,非常遗憾,希望能有重播,可以认真学习。在职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听完党史学习课,感触很深,激发了学习党史的兴趣与动力,希望能有更多的党史学习机会,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更多的人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