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第18支部召开年终总结及民主生活会
  • 20191220日上午,离退休第18支部在学院路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新任支部书记王雁异老师主持,在京的党员老师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应邀参加。

    会议第一项是向大家通告了换届后支部的分工,支部书记由王雁异老师担任,侯廷智老师人组织委员并负责支部党员所在院所的联络工作,唐希媛老师任宣传委员负责支部的党费收集整理工作。

    会议第二项由侯廷智老师传达政法大学党委及离退休分党委的布置学习文件,同时布置考评工作。

    会议第三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及批评与自我品评,由每名党员填写个人总结。参会党员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回顾2019年发生的重大事件,对2020年支部活动计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对本支部工作成绩予以肯定,201918支部荣获优秀党支部的荣誉称号,有3人获得无私奉献好党员表彰,有两位老师被评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希望2020年保持良好作风再创辉煌。(王雁异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