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
  •     20191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

    会前,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准备工作。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议就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担当干事、传承创新等方面深挖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浣月认真听取了班子和每位同志的发言,并做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全处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处班子、全处同志为此付出的努力。高浣月要求,对于今后离退休工作,一要多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下功夫,推动二级单位与离退休党支部的共建,同时充分考虑老同志的特殊性,注意方式方法,探索创新工作形式;二要针对两校区工作不平衡,加强昌平校区工作力度,发挥社团作用,开展积极向上、富有内涵的文化活动;三是与时俱进,了解学习新形式助老服务,多学习优秀经验做法,更好地开展工作;四要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年轻人的积极性、创造力;五要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