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退休第22 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 72日上午,离退休第22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走访看望了支部老党员黄菊丽老师和郝殿海老师。

    黄菊丽老师今年虽然已经83岁,但身体健康,步伐矫健。这与黄老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分不开。黄老师丈夫身体不太好,需要她照顾。但是黄老师能克服家庭困难,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合唱团活动、太极队活动,在支部活动和社团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郝殿海老师今年已经80岁,身体硬朗,家庭幸福。郝殿海老师夫妇都非常健谈,我们聊起了家常,看到了全家福照片,儿孙满堂,真是幸福的一家人。郝殿海老师毕业于我校,自60年代毕业留校一直工作到退休,已经为学校贡献了30余年。

    一年一度的走访慰问活动,以组织的形式给老党员送去真情,送去温暖,老同志们都非常感动。支部书记、支委走访老党员,与党员同志沟通交流,使支部党员的心贴得更近了。(吴微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