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 根据校党委部署,按照《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计划,6月27日,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在两校区统一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捐献。

    今年分党委首次在两校区一起开展捐款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党员、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献,奉献爱心。蓝天白云,绿树掩映,老同志们一边捐款庆祝党的生日,一边热切谈论着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和国家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炎炎夏日,烈日骄阳,各位老领导、老教授、老职工冒着高温酷暑来到两校区捐款箱前捐款,还有很多离退休老党员特意委托他人送来捐款,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党员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共产党员精神境界。

    截至6月27日11:00,两校区共收到捐款110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