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党建工作
  • 研究生院离退休党支部“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吴山同志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研究生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伊夏年和支部委员常洁、俞琴走访慰问老党员吴山同志。

    离休干部吴山同志今年93岁了,是支部里年龄最高的党员。由于身体行动不便,近期一直没能参加党支部活动。621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委员们来到吴山同志家里看望慰问吴山同志。

    吴山同志见到大家,非常高兴,笑容满面地和我们一一握手,表示欢迎。

    在看望中,党支部委员们询问了吴山同志的近况,家中有老伴和长女照顾,家人时常用轮椅推其到校园内转转。支委们向吴山同志简单介绍了支部近期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情况和安排,并送给支部为党员购买的四本图书供其在家学习。

    吴山同志及其家属对党支部委员们来家看望慰问表示深深的谢意。吴山同志表示虽然年纪大了,身体不便,不能亲自参加支部活动,但一定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家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名合格的党员。